湖北代码:C506   国标代码:11334

 其他省份代码以各省招办公布为准

本站首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招生快讯

< <

2019年我校有三种类型单招

发布时间:2019/01/11 09:25:11

经湖北省教育厅批准,我校2019年继续进行高职院校单独考试招生工作,总计划600个。其中面向湖北省内中职学生的单招新增首饰设计与工艺专业同时新增面向行业企业开展技术技能人才“定向培养”工作。

1.面向湖北省内中职学生的单招。招生专业为首饰设计与工艺环境监测与控制技术,计划各100个,并根据实际报考情况,在200个总计划内调整使用。凡具备湖北省内中职学籍的应往届考生均可参加我校单独招生报名,报名考生需先参加2019年湖北省高考报名,选择技能高考或者高职单招类型,并取得《湖北省2019年高考报名登记表》。在2019年3月6日通过我校官方网站按要求进行网上报名,并于2019年3月8日上午12:00前到我校现场确认。

2.面向十堰市农村的“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招生专业为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计划300个,主要招收具有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等同等学历)文化程度,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4年12月20日以后出生),政治素质好、身体健康的农村青年。重点推荐“两委”班子成员、后备干部、入党积极分子、村级产业发展带头人等符合条件人选,在十堰市各县市区组织部人才办报名(报名已结束)。

3.面向绿松石行业企业的“定向培养”单招。2019年起,我校受竹山县委、县政府委托,面向户籍在湖北省的十堰市绿松石产业从业者,招收首饰设计与工艺专业学员,计划100个,年龄在45岁以内、往届高中(含职高、中专)学历,且符合湖北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报考条件,按照竹山县政府指定的报名点报名。

以上三类单独招生文化考试时间均为3月9日上午9:00~12:00,涉及技能操作考试项目的,时间为3月9日下午进行。

咨询电话:0719-8126015、8126024、8126013(兼传真)

报名网站:http://hbgyzy.edu.cn/;微信号:hbipwei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