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代码:C506   国标代码:11334

 其他省份代码以各省招办公布为准

本站首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招生快讯

< <

2019年面向绿松石从业者“定向培养”招生问答

发布时间:2019/02/20 10:23:58

1.什么是高职院校面向行业企业“定向培养”?

答:高职院校面向行业企业“定向培养”是指高职院校根据省教育厅相关政策精神,受行业企业或政府委托为其定向培养行业企业急需、紧缺的高素质实用型人才。

2.我院面向行业企业“定向培养”的招生专业及人数?

答:根据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2019年我院面向行业企业开展“定向培养”的招生专业为:首饰设计与工艺(分三个方向:绿松石设计与加工、绿松石雕刻、绿松石营销),计划为100个。

3.我院面向行业企业“定向培养”的招生对象及报考条件?

答:湖北省内户籍,年龄在45岁以内的绿松石(或珠宝)行业企业从业人员,且具有往届高中学历(含职高、中专同等学历者)及符合湖北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报考条件。

因2019年此项工作启动较晚,根据省教育厅要求,为提高工作效率,招生院校先组织考试并确定拟录取名单后在组织考生到辖区教育考试机构集中补办高考报名手续。

4.我院面向行业企业“定向培养”录取新生的学习形式?

答:“定向培养”学员采取全日制方式培养,学制三年。授课方式根据绿松石(或珠宝)行业企业工作实际和学员特点,实行“工学交替”的弹性学制。

5.我院面向行业企业“定向培养”的学生毕业待遇?

答:“定向培养”学员按规定修完全部课程,且考试成绩合格,由学校颁发国家教育部统一印制的大学普通专科毕业证书(全日制统招专科文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