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代码:C506   国标代码:11334

 其他省份代码以各省招办公布为准

本站首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招生快讯

< <

2019年高职扩招(第一批)新生入学须知

发布时间:2019/10/21 17:28:13

2019年高职扩招新生入学须知(第一批)

亲爱的新同学:

欢迎你的到来!为使你顺利办理入学手续,请仔细阅读本《须知》并按要求做好入学准备。

报到时间

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和二代身份证于1027来校报到(地点:学校行政楼一楼),28日上课(弹性学制的详见各学院课程安排)。因事因病不能按时报到者,须向学校招生就业处请假(071981260138126015),请假不得超过7天,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二、报到事宜

1.党、团组织关系:持《录取通知书》到原毕业学校自行办理转移手续(弹性学制学生可不办理)。

2.学生档案:高中(或中职)阶段纸质档案由学生本人自带,入学报到时将档案交所在班级辅导员。

3.根据教育部规定新生报到须填写《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请认真如实填写,并准备近期同一底片蓝底免冠1寸登记照片10张,报到时交所在二级学院辅导员老师。

三、报到交费

1.学校所有收费严格按照物价部门审批标准收取。学费及住宿费(弹性学制除外)按学年缴纳,代收费和其他费用入学时必须一次性缴清。交费项目及标准如下:

1)学 费:5000/

2)住宿费:五人间950/年,另收空调费95//

3)代收费:教材费根据领用情况,据实结算;医保费250/年(已办医保的,可不交)

4)其它费用:床上用品297/套(自愿自选)

注:退役士兵学费5000/年,如提交以下材料,可免交学费:

①先进入全国征兵网(https://www.gfbzb.gov.cn/),完善应征入伍报名信息后,下载《高校学生退役复学学费减免申请表》并打印2份(打印时请选择:退役入学);

②将两份申请表送至当地征兵办和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盖章,同时贴上2寸登记照;

③将完成盖章手续的两份申请表及一份退役证复印件,一并交至学工处学生资助中心。

2.弹性学制学生原则上不按排住宿,如有特殊需要,需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同意后进行宿舍安排。

3.交费方式

1)支付宝支付:支付宝APP--朋友--生活号--搜索“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点击关注--缴费大厅--输入身份证号--密码000000—确认支付。

2)微信支付:微信APP--添加公众号--搜索“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点击关注--进入公众号--学生收费--微信支付--输入身份证号--密码000000--确认支付。

3)刷银行卡:提倡使用银行卡(银联)刷卡交费(免手续费)。

4)助学贷款。因家庭经济困难,如果学费不能按时缴纳,可在新生报到时通过“绿色通道”办理入学手续。凡办理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新生,报到时需凭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每年助学贷款申请办理时间为7月份—8月份)办理报到手续,咨询电话0719-8126050

* 为了您的资金安全,建议不要携带现金缴费,咨询电话 0719-8126066

四、校园一卡通

学校工行校园“一卡通”随录取通知书寄给学生本人,目前采用工行银行卡与学校校园卡合二为一的模式,银行卡功能需学生本人自带身份证去工商银行完成银行卡的激活后,即可使用其银行卡功能。校园卡功能可直接充值使用,可以采取现金充值、圈存机自助充值、校园“一卡通”APP自助充值等方式完成校园卡的充值。

校园“一卡通”采取实名认证的方式,已开通食堂就餐,超市购物,图书借阅,奖、助学金的发放,课外上机等功能,请同学妥善保管,以免给校园生活造成不便。

五、温馨提示

1.新生持“录取通知书”可到火车站购买半价车票。

2.来校途中要提高警惕,注意安全,保管好所带行李、钱物和证件等确保自己人身及财产安全。

六、联系方式

1.录取咨询电话:0719812601381260248126015(兼传真)

2.学校网址:http//

3.学校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 邮政编码:442000

4.公交线路:十堰火车站北广场——湖北工业职院站:91

十堰(三堰)长途客运站——湖北工业职院站:7路、29路;

十堰高速客运站——湖北工业职院站:67路(三堰客运站下,马路对面)转29路、7,67路、60路、32路(张湾区政府下)转18路;

城区其它线路:12路、18路、27路、28路均可到达学校;出租车从十堰(三堰)长途客运站出发约7元,从十堰高速客运站出发约18元,十堰火车北站出发约8元。

 

 

2019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