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代码:C506   国标代码:11334

 其他省份代码以各省招办公布为准

本站首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招生快讯

< <

2019年第二批高职扩招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13 11:10:25

2019年第二批高职扩招

   告

各位高职扩招考生:

根据湖北省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及招录工作的要求,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就我校第二批高职扩招近期事项告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1、领准考证

领取时间2019年11月15日(上午8:00—11:30,下午1:30—5:30)

领取地点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行政楼二楼)          

领取要求:(1)本人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和《2019年湖北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报名登记表》一份;(2)有职业技能测试”免考项目应届中职毕业生,须提供中级以上(含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考试时间:2019年11月16日,具体安排详见准考证。

二、体检事宜

所有参与扩招招生录取的考生均须参加体检,未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考生将不予录取。对于体检不合格的考生可申请一次复检。复检医院由学校指定三甲医院。已参加过今年普通高考(含技能高考、高职单招)体检未录取的考生,可不参加本次体检,直接使用普通高考体检结果。

体检时间2019年11月21日下午及22日下午(两个半天)

体检地点:国药东风总医院体检中心(门诊八楼服务大厅,本人需携带身份证及45元现金/人,前来参加体检。座机联系电话:0719-8272276

乘车路线:可在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门口乘坐18路公交车在东风总医院站下车。

参检对象已完成我校高职扩招考试,初步确定为拟录取对象的考生(个别有特殊情况考生自愿在拟录取结果出来之前,在工作日的上午时间到上述指定医院完成体检)

体检费用45元/人(自备自交)

体检要求:参检人员不必空腹,不能饮酒,不吃油腻食物,保持正常作息即可。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处

                                            2019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