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代码:C506   国标代码:11334

 其他省份代码以各省招办公布为准

本站首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招生快讯

< <

2022年高职单招考试提醒

发布时间:2022/05/22 16:23:37

各位单招考生:

根据湖北省2022年高职单招工作安排,我省单招考试时间定于5月29举行。现将有关事项提醒如下:

一、 准考证领取:

请参加考试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和《2022年湖北省高考报名登记表》于5月28日上班时间先到我校行政楼226室计财处缴费(报考费150元/人),持缴费凭证到招生就业处202室领取准考证

已经取得中级(含中级)以上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生,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交学校招生就业处206室审核备案,可申请免予职业技能测试,成绩计100分,其它测试部分仍需进行。(详见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zb.hbgyzy.edu.cn/2022年高职单招章程》

二、 安全提醒:

所有参加考试学员均需主动进行14天行程及健康申报,并签署《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见下方附件)到校执行“一扫两核一测”防疫措施。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处

2022年5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