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代码:C506   国标代码:11334

 其他省份代码以各省招办公布为准

本站首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招生快讯

< <

关于调整新生报到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22 14:02:02

全体新同学:

       大家好!同学们期待已久的大学生活即将开启,也许你已定好启程的车票机票,但由于疫情影响,为确保大家安全,保障顺利开学,经学校研究决定,将开学报到时间自9月2日调整到9月12-13日,具体安排如下:

1.9月12,湖北省内新生报到;

2.9月13,湖北省外新生报到。

二、到校注意事项

1.结合防疫要求,全体新生应该在开学前连续14天每日监测体温以及新冠肺炎相关症状,记录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入校执行“一扫两核一测”要求。

2.按照上级疫情指挥部要求,中高风险地区新生暂缓报到(中高风险区动态管理,请密切关注变化情况),具体返校时间根据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变化确定。

3.开学前七天内有省外地区和省内有本土疫情发生市(州)旅居史的,在开学前完成三天两检。其余人员返校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校园。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出现新冠肺炎疑似症状但未排除感染性疾病的人员暂缓返校。

三、其他要求不变,按照录取通知书内《2022年新生入学须知》办理(http://zb.hbgyzy.edu.cn/info/1007/1592.htm)。      

 由此带来的不便,请大家多多理解。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新的生活,我们一切准备就绪,只等你平安归来!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处

2022年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