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代码:C506   国标代码:11334

 其他省份代码以各省招办公布为准

本站首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招生快讯

< <

单招考试安全提醒

发布时间:2024/03/13 17:17:31

各位单招考生: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统一安排,我省单招考试将在3月31日举行,我校有6个专业进行单招。为保障大家合法权益,请大家仔细阅读我校发布的《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高职单独招生章程》并做如下提醒:

1.请各位考生要严防各类虚假宣传、招生诈骗等行为,我校不作任何录取及转专业承诺,所有招录工作均按我校《2024年单独招生章程》规定进行。

2.请警惕不法分子打着我校旗号向考生收取高额培训费,许诺只要缴纳一定金额钱财便可保证录取等诈骗手段。

3.我校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办理招生相关事宜,没有任何派出机构和招生代理,也没有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班、培训班,请考生和家长谨防上当。

4.对以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名义进行非法招生宣传、举办考前培训班等活动的机构或个人,学校保留依法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5.所有招生信息请大家以学校官网发布的为准。举报电话:0719-8126138

 湖北工业职院招生办  

2024年3月13日